别哭 别闹

【王琳凯X你】 日常


         约会篇小短文

        


你和王琳凯要去看电影,他已经提前买好了电影票抱着一大桶爆米花两杯珍珠奶茶在电影休息区等你

        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和鬼哥只能控出一点时间来约会。下班后你立马就赶来了电影院,已经好几天没见鬼哥了真的想念的紧,进去之前还不忘补个妆。

         你们来的早,就检票进去了外面实在有点冷。

       “对了,最近我买了个唇釉还是奶香味的呢,冬天嘴唇本来就容易干裂,更要保护好”

“鬼哥看我,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润?”

“嗯~我也要涂”我递给他

“不,我要你给我涂”他撒娇的摇摇头还用可怜兮兮的大眼睛望着你

内心os妈呀这样太可爱了吧奶声奶气的受不了好想欺负。

        “好了,你敏下嘴”鬼鬼听话的照做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鬼就盯着你的嘴唇看,把你看的都害羞了

啵~你愣住了,反应过来时你的脸已经红的透血

        你立马捂住鬼哥的嘴埋在他怀里,防止他再有下一步动作“有人呢!”鬼哥完全当耳边风,凑到你耳边“你看我的润吗?”还带着一丝邪笑.

没想到是个小狼狗,这也太撩了吧Σ>―(〃°ω°〃)♡→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