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 别闹

王琳凯X你


“毕业快乐啊”



“琳~,我想学驾照了”慵懒中带着刚睡醒的困意从被子里冒出

“大热天的天天40度,你出去不怕被晒熟了吗?”王琳凯丢到手中的平板,从沙发上爬起“宝宝你现在学驾照干什么呀~在空调屋里吃着西瓜,不爽吗?”

“哎哎,话可不能这么说,你知道现在几月份吗?”

“6月啊”

“对呀!6月份啊!高中的弟弟妹妹都放假了,正是学车的好季节,我这种老阿姨和他们一起学驾照嘻嘻嘻,想想就开心,一定有好多小哥哥等着我啊哈哈哈”

“乖乖,你就不要白日做梦了,现在驾校是不用排队的,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你连小哥哥的人影都看不到哦,再说你眼前这不就有一个哥哥吗?怎么?这还不知足了”此时,王琳凯已经来到了你的身边,趴在你面前,“想学驾照可以找我啊,我也算是你的师哥了,各种经验,都可以亲自传授给你o”

“真的假的?那就谢谢师哥了(^o^)”

“先别着急谢,我可是要报酬的”

“报酬?⊙_⊙!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正合我意那我只能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哎,王琳凯你干嘛!我才刚睡醒啊!

鬼哥鬼哥,我错了,饶了我吧!

腰疼你轻点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