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 别闹

王琳凯X你 日常

       

  

        提前祝家人们国庆快乐(●°u°●)​ 




        临近假期,王琳凯工作的更是不着地,整天穿梭在各个城市,唯一和女朋友相处的时间只有在晚上的视频通话中互相问候,内心也彼此牵挂着对方。看着视频中自家男友上下打架的眼皮甚是心疼,便草草了结了通话。

        王琳凯和你也是很多天没有见了想念的紧,今天正好闲下来,便打算给你个惊喜,跑回了你和他居住的城市。

       悄悄的推开房门,发现没有亮灯,只有从卧室透出来的一丝丝光线,心里还纳闷着,怎么今天睡得这么早?

        “surprised!!!”他欢呼着想要直接跳到床上去,但眼前的这一幕却把王琳凯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看到你脸色苍白的从床上爬起来“鬼鬼,你怎么来?”

         “宝宝,你怎么啦?”

         “没事的,就是有点胃疼”

        王琳凯二话不说的冲进厨房,给你冲了杯药,又快速的跑了回来,让你依着他的肩膀,在他怀里你很舒服,有着不一样的安全感 。

         “苦”闻到药味你皱着眉头,委屈的说道。他哄着你,乖,一口就喝下去了,待会给你糖吃。等你把药喝完,碗放到一遍。用大手手给你暖着肚子,问到 “好端端的,怎么就胃疼了?”

        一时间你有点心虚,看着他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回答道“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饭,又看到楼下奶茶店搞活动,吃了冰淇淋,又喝了一杯多冰的奶茶……”看到王琳凯的脸色瞬间转变,你有点害怕,马上认错“鬼~我错了~,真的错了么,下次再也不敢QAQ”

      王琳凯沉着脸,过了一会儿才发出声“如果今天晚上我没有回来,你是不是就不打算告诉我,一直这么疼着?每天嘱咐我照顾好自己,你却没有照顾好你自己,你让我这个男朋友当的很失职啊,宝宝!”

       “我错了,鬼鬼,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也认识到错了误,这么大老远的,还让鬼鬼这么担心自己,真的很心疼自家男朋友。

        你拉着他的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吻了他一下,王琳凯护着你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