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 别闹

纪念日 (蔡徐坤X你)

  

 欢迎来到我的废话文学 

  

  

  

        再过几天就是你和坤的三周年纪念日了前几回都是坤为你准备的惊喜,这一次你想干票大的,给坤也准备一次惊喜,坤一直在忙着新音乐,也不忍心去打扰他,所以这次的纪念日就让我来为他准备惊喜吧!

所以准备什么好呢?这时候你应该去问一下万能的闺密了

闺蜜信誓旦旦得说到“我有一个很不错的想法,把自己当成礼物绑起来,然后送到他门口,坤哥一定会爱不释手,非常珍惜的,够惊喜吗?”

你连忙摇头“nono不惊喜一点都不,你这也太土了吧?都是几年前的段子了”

“你可以把段子编成真是的呀,请问把女朋友装成礼物需要几步?一打开礼物盖子,二把女朋友 洗干净脱光光放进去,三盖盖子系好蝴蝶结,第四步就是我把你送到他的门口,只要你一声令下,我立刻去办”

“你还是把这招留着给你未来的男朋友吧!”我果断的拒绝了她的想法

最后还是从闺蜜的一堆馊主意中选了一个还算好一点的,DIY一个蛋糕送给他.


        纪念日的这天,我悄悄的来到他的工作室,算好时间现在应该是在休息吧。

         从门缝向里眯了一眼,果然只有蔡徐坤一个人,趁他还没有发现我,一个劲儿的往里冲,只要我冲的快,惊也要变成惊喜。

“surprise!”

“宝贝!你怎么来了?刚刚你还跟我说你在上班呢?”

我把事先准备好的蛋糕拿出来

“今天可是我们的纪念日,怎么会在上班说什么你都信!”

“那可不,你可是我的宝贝,最信任你”

“看看我给你亲手做的蛋糕,可是花了我一天的时间,可辛苦了呢”

蛋糕整体呈黄色,中间还摆了一个小狮子是用反弹捏的小糖人,再加上星星点点的装饰,最重要的是ikun的字样极为明显。

“宝贝谢谢你为我准备的惊喜,真的很喜欢,其实今天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啊!真的吗什么什么??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唉呀๑•́₃•̀๑你多大的人了还有幼稚

迅速亲了一下坤的侧脸,生怕被人看到

在外面还在很害羞的

坤拿出了他准备的情侣装

“啊~就是我购物车里的那件”

“嘻嘻也是我购物车里的那件,很早就想卖给你了”

我半跪在沙发,坐在坤大腿上,今天你穿了一件短t,露腰的那种,稍微动作大点就可以看到里面的ny  ,坤的双手搂着你的腰,慢慢的往上挪

“宝贝,下面还有东西你再仔细看看”

你打开最下面一层隔版,是拉菲草裹着一盒避孕套

坤的呼吸声在你耳边响起,低沉婉转,极为勾人,却掩不住那语气里的焦躁急切“我已经给你请了假,这几天就留给我们的纪念日吧…

“坤哥纪念日不是应该出去玩吗?现在去泰国旅游很火的异域风情,我们为什么要在床上度过呢?”无奈的呐喊着

“好了宝贝,过几天就带你去玩好不好,我们先回家吃烛光晚餐吧!










评论

热度(17)